close

希利蓋農文翻譯翻譯社第一次發文感覺好嚴重吼XDXD - 其實萬國翻譯公司一向都邑跟媽媽分享本身聽的音樂, 有一次在聽打綠的時辰媽媽湊過來, 效果被愛人動物驚豔到了, 然後一直講...... :這女生的聲音好好聽欸!!(大誤) 萬國翻譯公司真的有盡力教誨的喔! 可是可能媽媽年數有點大了就老是記不住青峰是男生......(笑) 每次都問:誰人唱歌好好聽的女生呢?XD 不過她有記住我很喜歡打綠這件事翻譯 幾個月前「再碰見」開賣的時辰, 萬國翻譯公司超糾結地問媽媽要不要去看演唱會。 (因為想要本身付錢,不外我只是一個剛結業的窮學生.....( ̄▽ ̄)) 效果在床上滾來滾去糾結了老半天, 最廉價的票都已賣完了QAQ 我快哭的模樣問媽媽該怎麼辦 媽媽很輕鬆地說 :買最貴的啊! 人家這麼專心做專輯做演唱會 翻譯公司以為不用錢齁 喜歡人家就要金錢上撐持人家啊 不要老是只用口講愛蘇打綠 人家照樣要 吃 飯 的 !XD 講得對啦XD 不外後來因為忙著考公然試, 所以一向沒有定下心來買票。 一向拖到今天,我獨自一人在收集上選著坐位。 重度選擇難題症的我決意要問問媽媽的定見...... 媽媽很興奮地講: :欸!你終於要買票了齁! 你要本身一小我去看嗎? 如許子好孤傲喔 要不萬國翻譯公司翻譯公司去看吼XD 如許對照不孤傲不慘喔XDXDXD :你知道他們是誰?(嫌疑) :我知道啊 就蘇打綠嘛! 什麼日子啊我二十五號沒空欸只能二十七二十八啦你決意啦 你付錢喔翻譯公司付得起啦(因為方才找到工作)快點買啦再不買就沒票了XD :......(沈默) 然後我真的按她講的日子乖乖地選喔♡ 並且,適才我在打這篇的時候, 她睡眼惺忪的模樣跑出來問 :你買了沒有? 究竟是誰要看XD 這麼興奮是什麽回事啦XDXD _ 其實重點是要問, 帶媽媽去演唱會不會好奇異? 有無事前準備要先做好?XD 例如要她先聽好春夏秋....之類的(笑) 進展能讓媽媽一起投入享受自己喜好的蘇打綠啊♡ 感謝了(鞠躬)

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dagreen/M.1436289550.A.0B4.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-2369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nyx03ky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